文炼+网球
志贺直哉&双云&日吉若
日语和翻译水平都很差,只为图个乐子吃口饭
 
 

【翻译】日吉若情人节&白情语音合集(2006-2022)

自翻,除了2019没找到除了情人节告白以外的剧情上传分享,其他都是全的!

请用世界上最会乙的日吉若!



ps2 心跳幸存者(2006)

日吉:嗯?要给我巧克力?还真是少见,那我就心怀感谢收下了


ds Driving Smash! (2007)

日吉:今年一定要在和迹部前辈的巧克力竞赛中获胜,下克上……!


Rising beat (2018情人节)

小春:特别「可可豆」任务,开始!

日吉:你从刚刚开始似乎就一直在我身后打转…究竟在企图什么?我的数据可不会这么轻易就能获取到。

小春:关于任务,请发表一句感想!

日吉:还在拍摄吗…听到收集可可豆,好像也有抱着玩闹心态的家伙在,我会立于这种人之上。嘛,请看吧,我会收集到最多的可可豆的。

小春:任务的状态如何?

日吉:找不到不好的理由。这样一说,看起来迹部部长状态也很好,该说是毫无认输的心情吗。现在正是下克上的机会…

小春:话说,你喜欢巧克力吗?

日吉:问这个你是打算干什么?究竟打算收集什么样的资料…嘛也可以,那就回答你吧。如果是喜欢和讨厌两种选项中回答的话,会回答喜欢。这样就可以了吧。

小春:是情人节的时期呢♡

日吉:啊啊,是这样。但现在是任务中,不是过情人节的时候。巧克力什么的,也不是在意的场合。

日吉:……

日吉:刚刚说的话反而感觉像很在意一样啊…真的没有这样想。

小春:对你look on♡

日吉:…完全不明白你给我巧克力的意义。你是什么打算?……努力完成任务的奖励…也就是说,在许多初中生中我的活跃出类拔萃了吗?如果是这么一回事的话我就收下了。我夺取天下的时刻来临了…


Rising beat (2018白色情人节)

日吉:你现在又要在我身后打转了吧。嘛…我知道理由哦,该说虽然讨厌但还是意识到了吗…如果是关于巧克力回礼的话,不用担心我已经准备好了。好,给你,湿仙贝。…一点都不白色情人节?那怎么样才有白色情人节的氛围啊。…希,希望我喂你吃!?请不要贪得无厌,光是回礼就已经够——所以说,距离太近了!!


Rising beat (2019)

日吉:是,怎么了?…巧克力…欸…可以哦,那我就收下了,谢谢。


Rising beat (2020情人节)

日吉:巧克力?…就因为这个特意把我喊到这种地方来吗?不可能拒收还你吧…笨蛋。…我会收下的。


语音电话

“你好,我是日吉若。说「有什么事」什么的…是关于刚才的道谢,因为错过了说谢谢的时机,我居然会犯下这种失误…不用这么在意也可以,不如说是我这边一直在在意…不什么都没有,总之,只是想传达感谢而已。还有把一个月后的予定空出来,我会给你不输给今天巧克力的回礼的。”


Rising beat (2020白色情人节)

语音电话

“你好,我是日吉若。不要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吐槽啊。好好报上姓名来是礼节。虽然我应该跟你说过把予定空出来…实在是不可能说忘记了吧。哼……那就好,想给你回礼,现在能见面吗?”


Rising beat (2021)

日吉:早上好。看起来还在睡的样子,难道说一直睡到勉强不会迟到的时间吗。…是被窝不想让自己离开?那个绝对反了吧,虽然也不是不能懂你的心情。到学校之前还是好好清醒起来会比较好。

日吉:呼啊…啊啊,早上好。怎么了一直盯着人的脸在看。我的话打哈欠这种事还是会做的吧,一读起书就很在意后续发展,导致完全停不下来。内容?是恐怖小说,如果你在意的话我倒是可以讲给你听。…不那么全力把耳朵捂起来也可以吧,看这样子似乎不擅长恐怖的东西呢。

日吉:现在要回去了吗?这样一说,昨天电视上在放有趣的电影。哈?反正是恐怖电影?不是这样的,你因为先前的事情紧张过头了吧,是武术动作电影哦。打斗也好故事也好都相当不错…在意内容吗?真没办法,想听的话我就一边走一边讲给你听吧。

日吉:欸?这个巧克力是给我的吗……?啊没什么…那个…只是稍微有点惊讶,非常感谢你。还有…这种程度的话想要好好传达给你……我很开心。来月究极的下克上…不对,我会好好回礼的,请满怀期待等着吧。


Rising beat (2021白色情人节)

日吉:久等了,这是我的巧克力回礼,当然会收下吧?在这里打开也可以哦。嗯?啊啊…包装纸的颜色吗?选冰蓝色是因为我喜欢哦,是能想到冰帝的不错的颜色吧。竟然这么紧盯着,你还满意吗?


Rising beat (2022情人节)

日吉:啊,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来着,那我会收下的。…喂,你放在哪了?我会心怀感激彬彬有礼收下的。


信息

日吉:关于今天的巧克力,谢谢你

日吉:还没有好好道谢吧,所以


语音电话

“打电话会比较快,所以就是这样,我是来道谢的。……真守礼仪什么的,这种程度是正常的吧。你送的巧克力很好吃,已经吃掉了…不是全部,该说一次性全吃了会稍微有点问题吗…别笑啊!真是的…明明特意打了电话过来,「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是怎么一回事啊。…总之,我就是来道谢的,明天学校见。”


Rising beat (2022白色情人节)

信息

日吉:虽然刚刚给你打了电话

日吉:现在才注意到?真没办法,我现在再打一次


语音电话

“接得太慢了,你一直都一个人的情况比较多吧?…抱歉。你现在在哪?我现在就来见你。虽然想在学校就递给你,但没找到给你的时机。是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这件事不明摆着吗,其他还能有什么啊。…我没在生气……我都说了我没在生气吧…!只是稍微有点紧张。啊啊不要说乱七八糟的话,好了快点告诉我地址,我马上就过来。”

23 Jan 2023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