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炼+网球
志贺直哉&双云&日吉若
日语和翻译水平都很差,只为图个乐子吃口饭
 
 

[翻译]学园祭的王子——日吉若路线

*共通剧情和相遇对话未翻译

*根据好感不同话题内容会不同,为了更直观感受到好感变化后对话内容和情绪的变化没有合在一起

*虽然文本量大,但请务必花费时间来感受下冷漠不辞言笑的日吉君如何一步步坠入爱河和他甜蜜到让人无比眷恋的反差萌恋爱模式吧。

逐渐融化的酒心巧克力,笨拙不善言辞,有着坏心眼欺负人的一面,却比谁都要温柔的若君




:日吉君

日吉:……怎么了,运营委员

:模拟店参加了章鱼烧店呢

日吉:这又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是稍微确认下

日吉:那这样的话能别管我吗,我接下来还要去网球练习。

:啊……抱歉

日吉:哼……

:(日吉君……总感觉很严厉呢)


:啊,日吉君,在做什么呢

日吉:……

:没有需要帮忙的事情吗?

日吉:你很吵啊,别烦我

:欸?啊……抱歉

日吉:真是…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

:那个……这是章鱼烧店的配置图呢

日吉:我说了不要烦我吧!

:不是那样,如果需要帮忙之类的……

日吉:帮忙?……啊啊,是这样啊,仔细一想这确实是运营委员的工作,之后就交给你了。

:嗯…嗯

日吉:我接下来还有练习,你全做了吧

:啊……但是

日吉:又怎么了,还有什么?

:我擅自决定真的可以吗?不跟大家商量的话……

日吉:那你就去问啊!我很忙的……没空…

迹部:喂,日吉

日吉:啊……迹部前辈

迹部:在走廊就听得清清楚楚,这不是一直在发牢骚吗

日吉:欸?啊,我……

迹部:呼……真难看啊,拿运营委员泄愤吗?啊嗯?

日吉:咕……

迹部:稍微让脑子冷静下再来,可以吧

日吉:……失礼了

:那个,迹部前辈……

迹部:原谅他吧,那家伙因为那件事责任感很强

:责任感?

迹部:因为觉得关东大赛我们之所以会输给青学都是自己的责任

:啊……

迹部:明明想加倍奉还,却被这个学园祭占用了练习时间

:啊,所以才……

迹部:就是这么一回事。呼……练习时间这种东西只要下点功夫就怎么样都会有办法的

:(这样啊……日吉君在焦躁着)

迹部:到明天那家伙就该冷静了吧,所以你也别太介意


:啊……日吉君

日吉:……是你啊

:那,那个……

日吉:……昨天的事,抱歉,拿你撒气了

:欸?啊,没关系的

日吉:是吗……

:没关系,我没在介意

日吉:真是……变得讨厌起来了。发现自己和迹部前辈器量的区别

:欸?

日吉:我一直抱着超过迹部前辈的想法走到了现在。但是…现在这样离下克上还有一段路吧

:下克上?下位者打倒上位者来着?

日吉:嗯,是我喜欢的话语

:肯定没问题的

日吉:欸?

:日吉君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日吉:哼,真是轻易的措辞啊

:才不是这样,因为,日吉君不是直率承认了自己的失败嘛。能做到这点的日吉君肯定会变强的

日吉:……哼


:(啊,日吉君。在一起的是……哇,总感觉很可怕的人……

真田:你确实是冰帝的二年级吧

日吉:我叫日吉。能记住我真是感到荣幸啊,真田前辈

真田:嗯,你的姿势……我对古武术的姿势有兴趣,那是冲绳古武术的姿势吗?

日吉:真亏您知道,光是看见姿势就能猜对的人还是第一个。

真田:我也在学武道……在学居合道。因为家里是道场

日吉:我也是这样。父亲是道场师傅所以从小开始就被抓着练习。多亏这个,古武术的话有不输给任何同世代人的信心

真田:噢……真敢说啊

日吉:你也是,虽然网球还赢不了你……

真田:但没有认输的意思?

日吉:就是这样

真田:这份自信,真是让人想彻底击溃的事物啊

日吉:你才是,我真想知道你觉得能赢过我的那份自信是从哪里来的?

真田:……喔?

:(总…总感觉氛围很糟糕,为了不继续这样下去……)日…日吉君!

日吉:……是你啊

:那…那个,有关模拟店的事情稍微

日吉:是吗。那失礼了真田前辈

真田:嗯

(走掉)

:日吉君……

日吉:怎么了

:虽然你可能没自觉,我觉得跟谁都一副要吵架的样子不是很好哦?

日吉:真田前辈的事吗,那是故意的。……虽然没想到会发展得那么有趣

:是那样吗?

日吉:嗯,真是单纯的人

:……那个的话,两边都差不多吧……我还耗费了无用的担心……


学园祭的话题

:日吉君,下单的材料量有点多,怕搞错,要来看看吗?

日吉:啊啊……即使这么说,我不太清楚章鱼烧要的材料

:是这样?因为我也不太清楚所以还想问你呢。……啊,那也不知道制作方法吗?

日吉:是这样,虽然不知道具体……嘛看着忍足前辈做的时候就记住了

:日吉君,真努力呢

日吉:嗯,然后材料的事情也跟忍足前辈确认下吧

:好,那再见


作业的话题

:网球部的人,作业已经做完了吗?

日吉:谁知道。……大概今年迹部前辈也有得忙了吧

:迹部前辈,还没做完吗?

日吉:不是,因为好像要照看其他人的情况

:哇……感觉很辛苦


天气的话题

:像今天一样炎热的日子是怎么度过的呢?

日吉:就算被问怎么样,我也只能回答就普通度过啊

:没有什么特意的对策吗

日吉:你有什么吗?

:没有哦。有的话就不会问这种事了

日吉:那确实


朋友的话题

:日吉君,即使是休息时间也经常是一个人呢

日吉:我喜欢独处

:这样吗

日吉:而且,网球部员大概都知道我这份性格。所以也没有特意来找我搭话的家伙

:这样吗(虽然以为是没有朋友,但好像搞错了,想了失礼的事情呢……)


梦的话题

:日吉君,刚刚似乎在和向日前辈说着什么……

日吉:啊,也不是在吵架,仅仅是向日前辈因为很小孩子气的理由在闹

:小孩子气的理由是指?

日吉:似乎是做了和我比赛然后输很惨的梦,对此来找我发牢骚

:即使是做梦,向日前辈也相当不甘的样子啊,不过稍微有点令人困扰呢

日吉:真是的


网球的话题

:虽然对打网球的人是愚问,日吉君喜欢网球吗?

日吉:真的是愚问啊。不喜欢就不会打了吧

:确…确实,问了奇怪的问题抱歉


书的话题

:最近读了什么漫画吗?

日吉:没有兴趣所以没读

:完全?

日吉:嗯

:嗯——稍微有点罕见呢……


时尚的话题

:日吉君,对流行的衣服之类的感兴趣吗

日吉:不可能有吧...

:嗯,意料之中的回答


游戏的话题

:日吉君有在玩电视游戏吗

日吉:没兴趣

:嗯,我也这样觉得


音乐的话题

:日吉君,会听流行的歌之类的吗?

日吉:没兴趣,别问我无聊的事

 :抱歉...


:日吉君,网球的练习?

日吉:嗯,是这样

:打扰你真是抱歉了,那就这样……

日吉:啊,没关系

:欸?

日吉:我说并没有打扰到我

:可以吗?那我看着哦

日吉:嗯,不过要注意球

:我知道了

:日吉君

日吉:怎么了?

:那个姿势……看起来不太像网球的姿势,为什么?

日吉:这个是古武术的姿势

:古武术?

日吉:因为家里是道场,从小就在学了

:欸……莫非很强吗

日吉:当然了

:真厉害啊……不仅网球很强,连古武术也

日吉:……嘛也就这样

:但是,为什么要用古武术的姿势打网球呢?

日吉:因为是从以前就有亲近感的姿势,而且古武术有独特的肌肉运用方式。因为这个所以动起来也会更容易

:是这样吗。说起来最近运动选手里加入古武术要素的人也很多呢

日吉:嗯,不过那种中途才开始的做法是不会顺利的。不好好练习积累的话仅仅是临阵磨枪,马上就会不堪一击

:很难吗?

日吉:当然了。提到古武术的话可是即使花费一生也不能达到其究极的事物

:是这样啊……

日吉:所以因为这个平时的训练是很重要的,网球也是这样

:真厉害啊日吉君

日吉:哼……

  

信长剧的话题

:日吉君在加演节目上要演剧呢

日吉:是这样

:之前我去看了你们决定哦

日吉:啊,决定角色的时候吗

:嗯,确实日吉君演的是明智光秀吧?

日吉:对

:明智光秀是发起本能寺之变的人吧。课上学过

日吉:嗯

:虽然有着其实不是很好的人的印象呢……

日吉:不只是这样的。他是在实力重视的战国时代从浪人开始一步步往上爬的男人

:但是他讨伐了主君的信长吧?

日吉:那个时代是下克上的时代。只要自己有能力有机会,谋反是当然的事情

:是这样啊

日吉:但是,光秀失败了呢

:是因为败给了秀吉来着?

日吉:嗯,从历史上的失败中学习,我的话能做得更好


询问电话事件

:那…那个

日吉:啊还有

:欸,什么?

日吉: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之后也有各种各样的事要联络吧

:嗯 好哦,那个

日吉:登录结束了。有什么的话联络我,那么就这样


学园祭的话题

:日吉君,有在家里烤过章鱼烧吗?

日吉:没有,你有吗?

:没有哦,一般都是买的章鱼烧

日吉:是这样吗,那练习的时候不比你烤得更好可不行啊

:这种地方不对抗意识也可以

日吉:不在你面前让你看到好的一面的话……

:欸?什么?

日吉:什么都没有

:是吗?那加油哦,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不需要顾虑请说吧

日吉:嗯,会这样做的


作业的话题

:日吉君,暑假作业已经做完了吗?

日吉:嗯,基本做完了,还差自由课题了。你呢

:我也只差这个了,一直在烦恼呢

日吉:是这样,互相一起努力在期限之前完成吧

:嗯,加油吧!


天气的话题

:今天很热呢

日吉:是这样,如果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的炎热天气,你会体力吃不消吧

:是呢,也有稍微比较辛苦的日子

日吉:在凉快的地方休息下比较好


朋友的话题

:这个会场因为是七校共同参加,所以果然人很多呢

日吉:嗯,因为安静的地方很少所以不太舒服

:确实是这样,但和不同学校的人认识不会很开心吗?

日吉:没有认识的必要所以并没有感觉开心

:虽然觉得和其他学校网球部的人也能见到,在比赛以外的地方见到不会印象发生改变吗?

日吉:确实……看见了立海三年级的双打组合,一直在说肚子饿了肚子饿了

:……似乎是很快就会饿的人呢

日吉:谁知道。然后就是加演表演中一起的山吹一年级,过于坦率了导致礼仪很端正。但一旁的四天宝寺一年级在喷水池里游泳。包括一年级的小矮子,明明同样是一年级,在想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呢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日吉君比起和比赛时的印象改变,更因为观察这件事感到开心呢

日吉:也许是这样吧


梦的话题

:日吉君,桦地在找你哦

日吉:桦地吗,不太想见啊

:吵架了吗?

日吉:没有,只是因为梦见了不好的事情

:桦地君出场也会梦见不好的梦吗?

日吉:啊啊。在梦中击打着空罐,仔细一看全部都印着桦地的脸

:那确实……

日吉:我并不是讨厌桦地的脸,仅仅是感觉不舒服了起来

:是呢

日吉:如果那是迹部前辈的脸的话明明就能毫不在意继续打下去了,啧……

:(现在的当作没听到会比较好呢……)


网球的话题

:日吉君的姿势,最初开始就加入了古武术吗?

日吉:啊不是,最初是普通的网球姿势

:那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姿势?

日吉:教练看了我的姿势察觉到了违和感给出来建议

:这样啊,古武术是从多久开始学习的呢?

日吉:从开始记事的时候就开始了,虽然完全是被迫做的感觉

:讨厌古武术吗?

日吉:……虽然以前也有觉得讨厌的时候,但开始打网球后,制作出了只属于自己的姿势,这种时候就会觉得开心了

:以别的视点看就会有新发现呢

日吉:嗯


书的话题

:日吉君喜欢读什么类型的书呢?

日吉:我的话,经常在读「学校七大不可思议」这类的书籍

:喜欢恐怖的东西吗?

日吉:嗯

:这…这样啊……

日吉:你也要试着读读看吗?可以的话我借……

:啊不用了!抱歉就这样!

日吉:……逃跑了吗


音乐的话题

:日吉君,喜欢的音乐是什么?

日吉:没什么特别的,因为不怎么听

:那要试着我经常听的音乐吗?虽然是古典乐

日吉:似乎不坏的样子,我会听听看的

:那我下次拿过来哦,听完可以告诉我感想吗

日吉:嗯


游戏的话题

:日吉君有玩过电视游戏吗?

日吉:虽然有一两回,但不太懂乐趣在哪里

:果然还是打网球会比较开心?

日吉:嗯,……啊,网球游戏也玩过一次

:怎么样?

日吉:比起想象中更不能动所以马上放弃了

:嗯,我觉得是没办法按照你想象中那么动啦……


时尚的话题

:日吉君感觉很适合和服呢

日吉:怎么突然

:因为姿势很好所以觉得很合适,和服果然不挺直背穿就不行呢

日吉:嘛,在道场也经常被这样说,背很挺之类的

:嗯——不管是什么东西,姿势好看最好了呢

日吉:是这样


食物的话题

:日吉君,有喜欢吃的食物吗?

日吉:没什么……这么说来,我喜欢吃湿仙贝

:湿仙贝是表面潮湿稍微有点奇怪的仙贝?

日吉:嘛根据店家不同也有各种各样的

:是这样啊,因为我没怎么吃过,所以如果好吃的话想试着吃吃看

日吉:嗯,就这样做吧


恋爱的话题

:网球部即使在练习也能听到女孩子传来的声援呢

日吉:嗯,太吵了简直无法忍耐

:呼呼,日吉君看起来很不擅长呢

日吉:确实不擅长。……特别是无法忍耐吵闹

:有那么吵吗?

日吉:迹部部长出来后就会变成那样,部长还时不时就会应答,导致更吵了

:日吉君……讨厌被应援吗?

日吉:虽然不是讨厌……我觉得闭嘴安静看就好了

:喜欢安静的孩子吗?

日吉:……话题太跳跃了吧。确实,我讨厌花哨吵闹的

:按这个喜好来看……在网球部期间看起来不能交到女朋友了呢

日吉:……我觉得也不一定

:是吗?那样的话加油哦

日吉:……嗯


:啊咧?日吉君在做什么?

日吉:啊,是你啊。……稍微有在调查的东西

:调查的东西?

日吉:最近这座设施似乎传来了各种奇怪的传闻

:奇怪的是指什么?

日吉:厨房里本应收拾好的厨具在第二天早上变得散乱一地……本应关了的显示器在不知什么时候擅自亮了起来之类的

:欸?难道说……

日吉:这个会议室也发生了微妙的事情啊。黄昏,正好大概是现在的时刻,荧光灯突然熄灭……

:欸!?

日吉:噢原来是这个。这样就确认四个了,还有三个吗

:等,等一下……难道……这是……什么七大不可思议?

日吉:嗯,之后我要去确认厕所的,你要跟来吗?

:诶诶!?那,那个……我还有事所以那个……

日吉:莫非……你不擅长这类?

:嗯…嗯……

日吉:是吗,真是听到了不错的事情

:欸?

日吉:什么都没有,别放在心上

:(呜呜……现在,日吉君在偷笑着呢……)


七大不可思议的话题

:之前日吉君在会议室调查的那个……那之后怎么样了?

日吉:啊,七大不可思议吗。……你想听吗?

:欸……那,那个……

日吉:呼……越是害怕越想看的那类吗

:嗯…嗯

日吉:虽然那之后调查了,但七大不可思议中六个都是无聊的错觉而已

:是这样吗……那太好了……

日吉:第一个,本应是十二阶的台阶变成了十三阶,这是因为本来就有十三阶。第二个,擅自散乱一地的厨具,这是野猫做的。第三个关上的显示屏又亮起来,仅仅是进入了省电模式而已。第四个熄灭的荧光灯是接触不良,第五个厕所的人影是和窗帘看混了,第六个仓库的悲鸣仅仅是空调的声音而已

:太,太好了,明白了正体

日吉:……除了还剩的最后一个呢

:欸?

日吉:只有最后的一个连我也没确认

:那个最后的一个……究竟是……

日吉:下次告诉你,那时候要来哦

:嗯……嗯


:啊咧?日吉君,一个人在烤章鱼烧练习吗?

日吉:啊是你吗,是这样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日吉:是啊……帮我把失败品吃了吧,一个人吃完实在有点难

:啊哈哈,是这样呢。不过也许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日吉:在你尽可能的范围就可以了

:失败作是这个吗?

日吉:是

:这不是做很好嘛?都看不出来是失败作

日吉:你吃完再说说看

:嗯,那我开动了。嗯——这,这个……

:……不行呢

日吉:……果然是这样吗

:嗯,内芯烤太过了吧

日吉:也许是火调节有问题

:……量还挺多的

日吉:嗯,毕竟不练习一定数量的话就没办法上手

:(……把今天晚饭翘了吧)


一起回家事件

日吉:哟,你现在要回去吗?

:啊,日吉君。是这样

日吉:……这条路会出现「哗啦哗啦先生」呢

:欸?

日吉:只要一个人走在这条路上,就会从谁都没有的身后听见脚步声……啪嗒,啪嗒……

:呜…呜……

:那…那能麻烦你送我到车站吗?

日吉:嗯,可以哦

:谢谢

:日吉君,等一下!

日吉:你真是走得慢啊

:呜……但我有自觉的

日吉:是吗

:「很慢啊」小时候经常被男生这样说着欺负

日吉:……我觉得这个和那个是两回事

:也有名字被改了的事情呢

日吉:名字吗……

:不会普通喊吧?毕竟是欺凌呢

日吉:我也有被嘲笑的经历哦,说像以往的漫才师一样

:欸?啊…嗯

日吉:你喜欢我的名字还是姓?

:那肯定……是名字

日吉:为什么?

:因为,虽然姓氏和家人一样,但名字是自己的东西嘛

日吉:这样啊……那特别待遇,你喊我的名字也可以哦

:欸?

日吉:要用名字喊哦?

:那,那个……若……君

日吉:嗯,这样就可以了

:嗯,嗯

:啊,已经车站了……

日吉:真快啊

:是呢……那么就到这里

日吉:嗯,明天见


约会事件

:啊,是电话……谁打来的呢?喂你好

日吉:我是日吉,稍微打扰下可以吗

:欸?若君……晚上好

日吉:啊啊,晚上好

:那个……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日吉:不是学园祭的事情,是想问你明天的安排

:明天?那个……没什么别的事

日吉:是吗。这样的话要看电影什么的吗?

:嗯,好哦,要去

日吉:那明天的十点在车站见面可以吗?

:嗯,我知道了

日吉:那明天见,晚安

:嗯,晚安(和若君的电影……这是,约会吧?)


:(啊……差不多到约定的时间了,为了不迟到早出门吧

日吉:早上好,真早啊

:若君才是,还有十分钟呢

日吉:明明比起我先早到,在说什么呢。等很久了吗?

:嗯嗯没有,我也刚来

日吉:那就太好了

:对了,说起来电影的话是要看什么呢

日吉:……日式恐怖电影哦

:欸!?那……那个稍微有点……

日吉:不擅长吗?

:明……明明你知道吧

日吉:呼……所以昨晚才没说是什么电影

:太狡猾了……

日吉:那要不看了吗?

:嗯……还是去吧

日吉:呼,做好觉悟哦?

:真是的……

(观影过程)

:skxbsbskxkjfjzz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吉:……ww

:(虽然电影很恐怖,笑着的若君也好恐怖~!)

日吉:……w(轻笑)

(结束)

日吉:比想象中更有意思啊

:是……是这样吗?

日吉:嗯,不过单单用声音来演出的技巧有点太明显了

:我……很害怕

日吉:啊,确实看得出来很怕

:所以我不是说了我不擅长嘛

日吉:但,那种还只是个开端哦

:开端什么的……难道还要看其他的吗?

日吉:不,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今天?

日吉:怀疑真深啊

:因为……若君感觉很坏心眼

日吉:w……你这不是很明白吗

:……真是的

日吉:接下来就去你喜欢的地方吧

:欸?

日吉:刚刚的电影是我的兴趣,接下来就陪着你吧,你想去哪里?

:那个……那,可以去陪我买东西吗?浏览商店橱窗之类的

日吉:我知道了,走吧

:嗯

日吉:买了什么?

:欸?这个?……手机的吊挂。说起来若君买了什么?

日吉:电影的dvd

:啊……莫非是……

日吉:就是那么一回事。看完后借给你

:不,不用啦……一个人看……很恐怖的

日吉:……那么,要和我一起看吗?

:欸?

日吉:……开玩笑的

:什…什么啊(但那么一瞬间……似乎若君害羞了……莫非……)

日吉:肚子饿了啊,去吃点什么?

:啊,好

(结束)

日吉:……开心吗?

:嗯

日吉:是这样吗……那太好了

:那个……

日吉:我还会邀你的

:欸?

日吉:就是说只要你觉得可以的话,我还会再邀请你的

:可以吗?

日吉:你才是,没问题吗?

:嗯,嗯,我……

日吉:是吗,那我就毫不顾虑邀请你了

:呜……那眼神……又在企图着什么……

日吉:是怎么样呢。啊,电车来了,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

:嗯,明天见哦

日吉:嗯,明天见。


学园祭的话题

:说到章鱼烧就是祭典的定番呢,不管换什么,都很难本质改变的食物呢

日吉:是这样。酱汁如何?

:嗯……

:……而且若君,总感觉已经习惯了

日吉:什么意思?

:最开始不怎么发表意见,所以稍微有点担心呢

日吉:因为什么都不懂,懂了的话就可以提出建议了

:嗯,我被提问也很开心

日吉:是吗

:一起努力让它成功吧

日吉:嗯


作业的话题

:网球部的人明明训练很忙,还有作业,很辛苦呢

日吉:是吗?我觉得是只要去做就能做完的东西

:若君是这样呢。我班上的网球部男生说希望免除什么的

日吉:哼……正是因为说着这样的话所以才成为不了正选

:真严厉呢

日吉:理所当然的事。什么都不做是达不到上层的。

:若君……对自己严厉的同时对他人也这样呢

日吉:嗯?所以怎么了吗

:我觉得这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事情哦。这种地方我很尊敬你

日吉:是…是吗……

:啊,害羞了?

日吉:吵死了


天气的话题

:……若君,雨天和晴天更喜欢哪一个?

日吉:哪边都不错不是吗,感受到的事都不一样

:是这样呢 并不是不选择一方就不行

日吉:是啊


朋友的话题

:那个啊……

:啊,对不起,稍微等一下可以吗?

日吉:嗯,邮件吗

:嗯,啊,桦地君发的

日吉:!?

:这样就好了。……怎么了若君?

日吉:什么都没有

:但总感觉……

日吉:我说了什么都没有吧!

:!!

日吉:啊……抱,抱歉……

:嗯嗯没什么……那个,我做了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事情吗?

日吉:没有……比起这个,刚刚的邮件,桦地说了什么?

:委员会的会合,开始时间的变更和加演节目的备品到了拜托检查一下之类的

日吉:嗯?只是联络事项吗?

:嗯,毕竟是联络的邮件嘛

日吉:桦地知道你的邮箱地址也是为了联络事项吗?

:桦地君知道运营委员全员的邮箱地址哦。迹部前辈的指示之类的,这些细碎的事就会发邮件

日吉:什么啊……你为

什么不早点说这个

:?嗯,嗯……抱歉

日吉:……这样的话,桦地的邮箱地址,学园祭结束后会删掉吗?

:虽然桦地君说希望删掉的话会删掉,但我觉得不说的话我不会删啦

日吉:啧……那我的邮箱地址现在告诉你的话,学园祭结束你也不会删吧?

:嗯,不会删哦

日吉:那把手机拿出来

:嗯

日吉:这个不是联络用的

:欸?

日吉:你要说没有要紧事的话就别给你发邮件吗?

:没有那种事!

日吉:哼,那就好

:(若君的邮箱地址,稍微有点开心……)


梦的话题

日吉:啊,你来的正好,这个,稍微读一下

:嗯,可以就是了

:若君,这是……

日吉:怎么,已经发现了吗。本以为你会没发现然后就开始读

:虽然写着难懂的东西,但这是怪谈故事吧!你明明知道我不擅长这个吧!?

日吉:正因为不擅长,所以觉得让你读会很有趣吧

:坏心眼!

日吉:马上就关上了所以你也没怎么读到吧

:一瞬间看到了插图,真是……如果在梦里出现了怎么办啊

日吉:这种程度就会做梦吗,你还真的很不擅长啊

:非常不擅长!

日吉:别生气啊,这样的啊……在睡前做些什么别的事转移注意力就可以了

:别的事情?

日吉:啊,比如和我打电话什么的?

:欸

日吉:和我聊天后睡觉就不会那么在意了

:…………不要,若君绝对会说怪谈故事

日吉:暴露了吗

:真是的……


网球的话题

:若君在网球部最想战胜的人是迹部前辈吗?

日吉:啊啊。一定会实现的,下克上

:虽然若君很强但迹部前辈更强吧

日吉:所以这才是下克上,对弱小家伙没有这样做的意义

:迹部前辈是有下克上意义的人呢

日吉:嗯

:优秀的人在眼前时是要选择退缩还是奋起,若君是后者呢

日吉:当然了,退缩有什么意义吗

:嗯,但我还是觉得能这样想很强

日吉:是吗?

:嗯,所以加油,我会为你应援的

日吉:……嗯


书的话题

:夏天氛围会读恐怖的书吗?

日吉:嗯是这样

:觉得以日常事物为恐怖题材的东西怎么样?

日吉:也不错。习以为常的事物突然变化的恐怖很不错

:那,不太喜欢外国的恐怖电影吗?

日吉:嗯,我讨厌太非日常的东西

:日常之中的恐怖吗……读之后不会觉得恐怖吗?

日吉:完全没有

:为什么?

日吉:因为看完也不会太留在脑海内,马上就会被替换掉

:真好啊……


音乐的话题

:若君不擅长稍微有点吵闹感的音乐吗?

日吉:嗯不擅长,听的话还好,理解不了去音乐会这类地方的人心情

:呼呼,真像若君的风格。……但是,不擅长音乐会吗?

日吉:我不擅长人多的地方

:古典音乐会怎么样?虽然人很多但很安静

日吉:虽然没去过所以不太清楚……那样的话大概没问题

:有机会的话去听听看吧

日吉:是呢,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下的


游戏的话题

:若君是不会玩游戏的那种人来着?

日吉:嗯,因为没什么兴趣

:那在家很闲的话会怎么打发时间?

日吉:基本都在读书

:总感觉这种过法很符合若君呢。想象不到若君在玩游戏的样子

日吉:是在夸我还是怎么样,难懂的说法啊

:是在夸你哦?

日吉:哼……那就好


时尚的话题

:那个……若君。若君的发型……那个……

日吉:怎么了,直白说出来

:稍微,有点特征性呢

日吉:嗯?是吗

:嗯,嗯!不要在意!

日吉:……什么啊

:(被他校人说从身后看像蘑菇这种事还是闭嘴别说比较好……)


食物的话题

:若君家里,是对吃饭礼仪很严格的那种?

日吉:确实,特别是祖父很严厉,小时候尽是在惹他生气

:是严厉的爷爷吗?我家爷爷非常宠溺我。啊,不过礼仪方面会说很多呢

日吉:不管哪里的家都会是这样吧

:不过若君,总感觉是容易被老人家觉得可爱的类型呢

日吉:我觉得你才是这样呢

:是吗?

日吉:要测试是不是真的话,要试着见见我祖父母吗?

:那个,若君没问题的话。不过为什么?

日吉:因为感觉能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

:啊,性格差

日吉:现在才注意到?

:真是的……


恋爱的话题

:若君,总感觉有着很古风的印象呢

日吉:那是因为我在练古武术吗?

:嗯不是啦,不仅是这样,性格也,有种日本男人的感觉

日吉:真是难懂的说法啊

:嗯,是呢……会在女朋友身后三步距离走的感觉

日吉:虽然明白你想说的事了,但我不喜欢那样

:是吗?

日吉:正常来说都想和喜欢的人并肩走在一起吧

:嗯,我也这样想,虽然跟在身后也很开心,但感觉很无聊

日吉:……你的话,一眼看去是跟在身后走的印象呢

:是,是吗?不过我的话,比起「身后跟着走」更喜欢「一起走」。如果连走在旁边都做不到的话,我觉得也没有喜欢喜欢的资格吧。

日吉:呼……是这样呢。这种凛然的地方我也不讨厌

:欸……

日吉:那再见了

:……


:若君,你在干什么?

日吉:……你想知道吗?

:欸?

日吉:知道后就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难……难道是……

日吉:嗯,就是那个难道

:七大不可思议的最后一个……

日吉:啊啊,今天一定要彻底弄清

:最后一个……究竟是什么?

日吉:这个建筑物里有一个杂物室的窗户似乎会映着人脸

:杂物室的窗户……在那么高的地方打不开的那扇?

日吉:嗯,外面也没够人抓住的东西,而且那脸……似乎是小孩子

:那,那个……我想起我还有事

日吉:真的好吗?你已经知道了七大不可思议中的其中六个。有传闻说知道最后一个就会被附上诅咒的时候哦

:骗,骗人的吧!?

日吉:不知道是不是假的,但反正我只是听到了这样的事

:但,但是……若君也知道了吧?

日吉:所以我要用这双眼睛来确认真相

:呜……

日吉:你就这样回去也无所谓。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之后会怎么样

:又那么坏心眼……我知道了,我会陪你的

日吉:真不错的胸怀,那首先是准备

:准备?

日吉:七大不可思议的第七个只会在夜晚发生,确认的话只能等到晚上

:欸?但这里的设施晚上六点就会关喔。这样的话直到次日清晨都进不来也出不去……

日吉:所以就是为了这个的准备

:诶诶!?

日吉:就算留在其中,只要不被警卫发现的话就可以自由留在里面

:但,但是……电气也会消失

日吉:我带着手电筒

:呜……已经准备好了呢

日吉:就是这么一回事,做好准备吧

:呜呜……要怎么对家人说才好……

日吉:说在朋友家里住一晚之类的

:……爸爸妈妈,对不起


:真的很暗……

日吉:听好了,差不多该到杂物室了

:嗯…嗯

日吉:就是这里了

:这里真的有人影吗?

日吉:嗯,似乎是闭馆时间过了还留在里面的人看到的

:……光是看着的话,感觉没有奇怪的地方呢……

日吉:嘘!

:欸?

日吉:听到什么了吗?

:并,并没有什么……啊!?

:出,出出出现了!

日吉:冷静点

:刚,刚刚的……

日吉:哼……原来如此

:欸?

日吉:疑心暗鬼一场啊

:怎么一回事?

日吉:你再看看

:啊……什么都没有……

日吉:刚刚微弱的声音是车的声音,然后现在的光是车头灯

:欸?但是,人影……

日吉:只是树叶的阴影看起来像那种形状而已吧。这窗户的前面是坂道,从那里经过的车的灯光正好照向了这扇窗子

:原……原来如此……

日吉:理解了吗?

:嗯,嗯……

日吉:七大不可思议的最后一个也是没什么劲的东西啊

:是这样呢

日吉:问题是……之后该怎么办好

:啊……到早上为止都出不去……对吧?

日吉:嗯

:困……困扰了呢

日吉:是这样

(灯亮)

:!?

日吉:欸?

迹部:你们……在干什么

日吉:迹……迹部前辈……

迹部:离闭馆时间已经过很久了,你们明白吧,啊嗯?

日吉:对不起

迹部:真是的……虽然我还留在这里所以是件好事,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们直到明天早上都出不去了

:那,那个……

迹部:不用再说什么了,就连运营委员的你也一起这样啊。这次就特别放过你们了,别以为有下次了,可以吧

日吉:是

迹部:还有……

日吉:?怎么了?

迹部:对你们来说这种发展还太早了,真遗憾啊日吉

日吉:…………

迹部:日吉,你好好把运营委员送回家,可以吧?

日吉:我知道了


:迹部前辈给我的工作还没做完..

日吉:嗯?

:那个人很忙所以偶尔会拜托我一些

日吉:真的是他拜托你的?不是你想做才做的?

:啊,若君。你在想是因为我喜欢迹部前辈所以才帮忙的吧

日吉:......不是吗?

:不是啦。虽然我很尊敬迹部前辈,但也不能说是喜欢他

日吉:.......

:不过经常被误解呢,之前也被迹部前辈的粉丝他们问了

日吉:你被做了什么吗!?

:嗯嗯,没关系。我说了我有喜欢的人后,她们就懂了

日吉:这样。.....话说,谁啊,你喜欢的家伙

:欸,不..不要问这种事啦

日吉:可是对那群家伙说了吧?

:唔..虽然是这样

日吉:所以是谁?

迹部:从那边让开

:啊,迹部前辈

迹部:[女主名],你快去整理资料

:啊,是,失礼了

日吉:..........

迹部:嫉妒的话,稍微再让人好懂一些的方法比较好噢

日吉:!我并没有..

迹部:难道不是吗,啊嗯?

日吉:........失礼了

迹部:真是的,看不腻的家伙


一起回家事件

日吉:可以问件事吗?

:嗯,可以哦

日吉:你直到这之前,有跟男生两个人回家的经历吗?

:虽然小时候有……但初中这是第一次呢

日吉:是吗……

:嗯

日吉:…………

:…………(……怎么办,对话变得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啊,沾到睫毛了,我帮你取下来哦

日吉:啊……啊嗯,谢谢

:好了,这样就可以了


约会事件

:啊,电话,莫非是……你好

日吉:我是日吉,稍微打扰一下可以吗

:啊,若君,晚上好

日吉:嗯晚上好。虽然有点快,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哦

日吉:那要去游乐园吗?明天过后暑假就要结束了

:游乐园吗……嗯好哦,要去

日吉:好,那明天10点在车站碰头,可以吧

:嗯,我知道了,我会期待的

日吉:嗯……好好期待吧……w

:欸?啊……嗯

日吉:那就明天见了,晚安

:嗯,晚安(若君……最后的笑法稍微有点讨厌,是错觉吗?)

(第二天)

:(啊……差不多到约定时间了,为了不迟到早点出门吧)

日吉:你到了啊

:欸?若君已经到了吗?还有20分钟呢

日吉:因为之前你比我先来,所以今天想我先到

:这种地方即使不对抗也……

日吉:……只是不想让你多等而已

:欸?

日吉:……不没有,走吧

:啊,嗯

日吉:那么,要去玩什么?

:回转过山车怎么样?

日吉:不错,那走吧

:嗯

(结束)

日吉:相当有迫力啊

:眼前都在转……

日吉:喂没关系吗

:啊,嗯 没关系

日吉:在那边的椅子上坐着,等一下

:欸?嗯

日吉:给

:啊……冷水,谢谢

日吉:你,三半规管很弱吗(*掌握平衡脑神经器官)

:我觉得不是那样……是那个回转过山车太厉害了啦

日吉:确实转了很多次

:对吧?反而觉得没事人一样的若君很不可思议

日吉:那我教你不会晕的秘诀吧

:欸,有那种东西吗?

日吉:嗯,只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盯着动着景色的一点,之后马上移到下一个点,这样来回重复的话就不会晕了

:欸……是这样啊

日吉:差不多好了吧?

:啊,嗯,已经没关系了

日吉:那去下一个吧,选稍微没那么危险的设施会好一点

:那就坐摩天轮好了

日吉:确实,走吧

(结束)

日吉:意外还看挺远的

:嗯,没想到能远看到富士山,吓了一跳

日吉:从高处往低处看,意外心情不错啊

:若君……意外中意那句话呢……

日吉:那接下来就是久等的鬼屋了

:欸?这里的游乐园应该没有鬼屋……

日吉:你果然不知道。最近才有的哦,评价相当不错

:开玩笑吧……

日吉:难得来了就没有不去的道理

:呜,呜呜……

日吉:再怎么说,你也不讨厌吧

:我明明说了不擅长~!

日吉:但是……越恐怖越想知道,战胜不了好奇心

:……虽然是这样

日吉:不用担心。……我陪着你呢

:欸?

日吉:走了

:啊,等一下啦

(结束)

:恐……好恐怖……

日吉:虽然这样说着,看起来感觉意外很开心的样子

:就一点点……

日吉:话说回来,你打算一直拽着我衣服到什么时候啊?

:欸?啊……抱歉……

日吉:该牵住的地方弄错了吧。……来

:欸?手?啊……可以吗?

日吉:…比被拽着衣服好

:嗯……

日吉:虽然一直说着好恐怖好恐怖,你还是一直在跟着啊

:毕竟……

日吉:毕竟什么?

:明明被若君邀请了,拒绝的话……不太好吧?

日吉:……那个啊,如果你真的讨厌,拒绝也可以的

:也,也没有那种程度啦,而且……

日吉:而且?

:如果有若君在的话也觉得没那么恐怖了……什么的

日吉:!?不要说这种会让人害羞的话!

:让,让我说的人是谁啊?

日吉:你真是……w

:什么啊现在的笑……

日吉:不,什么都没有

:骗子,你在把我当笨蛋吧

日吉:才没有,只不过是……

:只不过是?

日吉:……觉得你真可爱啊

:等……不要说这种会让人害羞的话!

日吉:啊哈哈,对刚才的报复

:啊……真是的……

日吉:www

:……

日吉:……那个啊

:欸?

日吉:学园祭结束后……你……

:欸?

日吉:……不没什么,别在意

:嗯,嗯……(学园祭结束之后……吗。我,要怎么办……)

(回家)

:(很开心……但是……那个人是什么感情呢)


:若君

日吉:嗯?是你啊

:午后开始的慰劳会要用游泳池呢,若君要游泳吗

日吉:当然了,古武术里也有古式泳法这种东西

:古式泳法?

日吉:为了让人在水中也能战斗而考虑出来的游泳方法,立式游泳这样的

:立式游泳……那不会很难吗?

日吉:直到习惯为止是这样。但会后意外很方便,意外能游很远

:是这样吗,真厉害啊


慰劳会应援

:若君!加油——!

剑太郎:噢噢,这里听到了强大的为冰帝日吉前辈的应援!

桦地:是

剑太郎:噢噢!?看到日吉前辈不可思议的动作!为什么在水中能做到那样活动呢!?

桦地:这就是古武术的精粹……

剑太郎:那么结果公布!获胜的是冰帝学园的日吉前辈!

:太好了,优胜了哦优胜!

日吉:嗯,赢了

:恭喜

日吉:嗯,谢谢

慈郎:咕啊——!

:啊 现在的——

日吉:芥川前辈吗……明明再拿出些干劲就好了


演剧剧情

日吉:你来看了吗?

:嗯,若君的明智光秀相当合适呢

日吉:哼……我才不会变成三日天下

:嗯,是这样,若君的话一定可以的

日吉:之后有时间吗?一起逛学园祭吧?

:嗯

日吉:好,走吧


切原赤也

:啊,这里是……

日吉:smashDE宾果?这是什么模拟店?

切原:哦呀哦呀,这不是来年的冰帝部长大人嘛

日吉:立海的切原吗……这里是立海的模拟店啊

切原:就是这么一回事,要玩吗

日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模拟店?

切原:用网球瞄准打格子的游戏,根据成绩会得到奖品

日吉:哼……这种东西,对于网球部的人来说根本算不上游戏

切原:果然是这样吗

日吉:当然了,那再见,走了


河村隆

日吉:呼……这里是捞金鱼吗

:学园祭的定番呢

河村:欢迎光临。啊咧?你确实是……冰帝的日吉君吧?

日吉:你是……和那个怪物平局的青学的……河村前辈?

河村:哈哈……你记得吗。话说回来,怪物指的是桦地君吗

日吉:就是这么一回事,我觉得那家伙的力量谁都赢不了

河村:仅仅是平局呢。怎么样?要玩捞金鱼吗?

日吉:你想要金鱼吗?

:欸?啊,但家里没有鱼缸

日吉:这样啊,那就算了

河村:是吗,那下次再说吧

日吉:嗯,失礼了


坛太一

日吉:文字烧吗……

:就算是模拟店,说不定文字烧也很罕见呢

太一:欢迎光临,冰帝的日吉前辈

日吉:啊,山吹的……坛吗。这里是山吹的模拟店吗

太一:嗯!要吃文字烧吗

日吉:是呢……要吃吗?

:嗯

日吉:那就进去吧

太一:谢谢惠顾!


越前龙马

日吉:咖啡店吗……和我们的比起来真是普通的咖啡店啊

:啊哈哈……比较的对象太极端了

龙马:欢迎光临

日吉:你是……青学的小矮子!

龙马:越前龙马。你是,冰帝藏着的那人啊

日吉:呼……没有一直被藏着的想法。全国大赛一定会让你见识一番的

龙马:是吗,我很期待,那么要进来吗

日吉:……不,算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龙马:啧

日吉:走了

:啊,嗯


结果发表

:差不多要到发表结果的时候了呢

日吉:嗯

:有把握吗?

日吉:还行

(发表)

:太好了!恭喜优胜!

日吉:嗯,谢谢。赢了迹部前辈的哈姆雷特呢,直白来说很开心

:毕竟若君很用心演嘛

日吉:嗯……话说你之后,还有时间吗?

:嗯,暂时的话没问题

日吉:那要再逛逛模拟店吗,我也还有时间

:嗯

不动峰鬼屋剧情

:哇……总感觉人增加了

日吉:因为学园祭大成功了吧

:嗯,太好了

日吉:那么,去逛哪里呢

:若君喜欢的地方就好了

日吉:喔……真的可以吗?

:欸?嗯……嗯……

日吉:那我有想去的地方,走吧

:啊,嗯!(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

:这里莫非是……

日吉:正如你所看见的,是鬼屋

:嗯……果然

日吉:说我喜欢的地方就可以了的人是你吧

:虽…虽然是这样……

神尾:欢迎光临。嗯……你是…冰帝的日吉吗?

日吉:啊,你是不动峰的神尾……吧?海田和樫和受你照顾了

神尾:哼……大意的话就会遭人暗算。你看起来比起那群人有打头啊

日吉:准正选和正选是不一样的,希望你别放一起比较

神尾:真有趣,等全国了我要打败你

日吉:这是这边的台词

:那,那个……

日吉:啊抱歉,不小心就沉浸在话题里了

神尾:什么啊,带着女人吗……要进来吗

:欸,那个……

日吉:当然要进了

:诶诶?

神尾:喂喂,她不是看起来很讨厌吗

日吉:你讨厌吗?

:没,没那么一回事……

日吉:那进去吧

:呜呜……为什么一直都这样啊……

日吉:真暗啊,注意脚下

:嗯,嗯……

日吉:意外道具准备都不错啊

:嗯……

日吉:那个啊……就算害怕也别抓着我衣服下摆,来

:谢……谢谢

日吉:不要抓我右手哦,要是发生什么用不了擅长手的话就不方便了

:嗯……

石田:(喂,真的要去吓那对吗)

伊武:(这是工作吧?)

石田:(但是,那种吓了反而会起到反效果吧)

伊武:(男方是冰帝的日吉啊……那家伙真是一股傲气……)

石田:(喂深司,日吉那家伙看起来完全不怕啊,这就算吓了也没用吧)

伊武:(反正我们只是小情侣的助攻……变得尽是汗……)

石田:(这家伙……没在听吗)

伊武:(这样的话还是尽情吓了会心情比较好吧……会变得怎么样就不关我事了)

石田:(深司!要上了!要吓的话就现在,一二!)

:!!!?

日吉:呜哇!刚,刚刚的真是吓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吉:喂好痛!喂别跑啊,冷静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吉:真是的……这样的话就只能

(抱住)

:啊……欸!?

日吉:冷静下来了吗?

:啊……嗯,嗯……

日吉:是吗……那,再稍微保持下这样可以吗?

:……嗯

石田:那个~……

:!?

石田:如果在那里止住不动的话后面的客人就……

伊武:……什么啊,看到这种东西。真好啊,有女朋友的家伙会在这种地方亲亲热热……

:啊,抱,抱歉!!

日吉:走,走了

:嗯,嗯

(出去)

:呃……那个……

日吉:啊~……那个,啊希望你别弄错了

:欸?

日吉:我那个,是因为你受惊了,然后为了让你冷静下来,才……

:啊……嗯

日吉:但,但也不是说我讨厌那样!

:……嗯

日吉:咕……我在说什么啊

:冷静一点若君

日吉:居然被刚刚受惊的人这么说……说到底为什么你会那么惊吓啊

:因为……大意了嘛

日吉:大意?

:因为若君就在身旁所以觉得没问题……而且还牵着手……

日吉:这…这样啊……

:抱歉

日吉:不,不用……比起这个…要再牵一次手吗?

:欸?啊……嗯……


模拟店胜负剧情

:马上就要结果发表了呢

日吉:嗯,力所能及的事都做了……之后就是交给天了

(获胜)

日吉:你真的辛苦了,表扬你好了

:怎么会我都没做什么

日吉:不,你的意见是通往胜利的钥匙,所以要感谢你

:没那么夸张……

日吉:不过……这样学园祭就要结束了呢

:……是呢,之后就是篝火晚会和社交舞

日吉:这两周一点都不无聊,很开心

:嗯,我也很开心……


告白

:跳舞吗……虽然记得大概舞步,怎么办好

日吉:怎么了?

:啊,若君,若君不跳吗?

日吉:我没兴趣。……你不跳吗?

:嗯,又没有搭档,而且我也不太擅长跳舞

日吉:是吗,那稍微陪我会吧,我有话要说

:欸?嗯,嗯

:若君,要说什么?

日吉:你……觉得我能赢过迹部前辈,成为像那个人一样立于200人之上的部长吗

:真突然啊。……是呢,虽然若君说不定总有一天会赢,但我觉得是成为不了迹部前辈那样的

日吉:就猜到你会这样说。……理由是?

:若君不是迹部前辈吧?在不同的地方出生,不同的养育方式,完全不同的人类。这世间没有相同的人哦,所以若君是成为不了迹部前辈的

日吉:是这样呢……

:若君没办法像迹部前辈一样行动,陪着200个部员。但若君也一定会有若君的做法

日吉:我的做法吗

:嗯,而且凤君和桦地君也在

日吉:你呢?

:欸,我?

日吉:你不帮我吗?光是说这些了不起的大话吗?

:但,但我又和网球部没关系,就算说让部外者帮忙什么的……

日吉:那成为关系者就可以了吧

:欸?成为关系者?

日吉:网球部经理

:诶诶!?这么突然的话……

日吉:没关系,迹部部长和榊老师那边就我来说好了,嘛我觉得没问题就是了

:若君……

日吉:你的工作能力已经在这场学园祭中体现出来了。虽然是无意的,以迹部前辈为首,前辈们也很中意你

:没想过我拒绝的可能性吗?

日吉:你觉得你有拒绝权吗

:哇,粗暴,像迹部前辈一样

日吉:我才不是那个人,你刚刚这样说过了吧

:虽然是这样说了……

日吉:啊,还有

日吉:……我喜欢你

:……呜……若君……

日吉:别哭啊笨蛋

:因为,很突然嘛……前面还在说那样的话题

日吉:姑且这个才是正题

:姑且哦?

日吉:嗯

:性格差

日吉:现在才说?

:坏心眼

日吉:这个也是现在才说啊w

:……这种地方也都喜欢

日吉:嗯……谢谢你


后日谈

日吉:……你不会无聊吗?

:不会哦,古武术还是第一次见,觉得很有趣

日吉:是吗

:一直盯着你看你会害羞吗

日吉: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情就害羞啊

:那我想一直盯着看哦……因为若很帅

日吉:……

:啊,害羞了?

日吉:笨蛋

:啊,过分。……ww

日吉:……还有一会就结束了

:嗯 这之后是在房间里看dvd吧?什么的dvd?

日吉:我的兴趣

:欸……莫非是……

日吉:w

:我,我要回去了……

日吉:你觉得你能从我这逃掉吗?

:呜……不觉得

日吉:那放弃吧

:呜呜……若,性格差……

日吉:成为这个性格差劲男人的女朋友的人究竟是谁啊?

:呜……是我

日吉:就是这样

:真是的……你再说这种话我就要用让你厌恶的程度紧紧抱住你不放手了

日吉:那我还挺期待的

15 Jan 2023
 
评论(5)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