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炼+网球
志贺直哉&双云&日吉若
日语和翻译水平都很差,只为图个乐子吃口饭
 
 

【翻译】日吉若2023情人节

还有不知道哪年的古早白情碟音声

只翻了语音通话那节和后日谈



2023情人节:

什...巧克力?会送过来什么的我可是完全没听过...

……应该没有人看到我吧?那就好…



音声通话:

喂,不提前说一声的话不就没办法做心理准备了吗。...是在说巧克力的话题,要是被宿舍里的家伙看见了他们会很吵的。...不等一下,不是在抱怨,收到巧克力我很开心,只是稍微吓了一跳,所以说..也就是,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啊啊,谢谢,我真的很开心,那,我挂了。



2023情人节后日谈:

听起来像是我在生气吧...不过她笑了,应该没关系。嗯......应该不是装出来的笑容吧?应该没事吧?



不知道哪年的白情音声:

情人节的那个很好吃,收下这个,不要搞错了,仅仅是回礼而已。本来是想送收藏的怪谈故事,但女人好像比较喜欢这种东西。

..欸?

「可以看里面吗?」

随便你。..别一副吃惊的表情,看到这个心形项链的瞬间就想到了你。...笨蛋!?别看后面啊!诶,「这个首字母是什么意思?」烦死了,自己去思考,讨厌的话不戴也行。..别看这边啊,..都说了别误会了!

22 Feb 2023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